fewri

废话很多 幼稚园

【项顾】抱一下。

接现有剧情

于希顾

 

原谅我字句贫乏

 

我真的有这么这么喜欢你

 

 

1

他半夜惊醒时,豪廷还在他身边,气息平稳,睡相...暂不评价。

 

他缓缓起身,披件外套,端一杯水,站在狭窄的阳台看星星。

 

他梦见他们在拥抱。

 

他梦见自己在触碰他的每一寸,介于成熟男性和青涩少年之间的身体叫嚣着,要他卸下防备。

 

呼吸间都是暧昧,少年的气息交织着欲望,把他和项豪廷推向理智的边缘。

 

「想要你」

 

他如此感动。

 

有人渴望他。

 

又开始退缩...

 

思绪被突如起来的温暖打断。

 

项豪廷不知道什么时候靠近的,将他整个人圈在他的怀里。

 

“不冷吗?”

 

应该是半睡半醒间,声音柔柔的,哑哑的。

 

他转身一头撞进他的怀里,项豪廷干脆就这样面对面将他抱起来,往房间里后退。

 

“小心...”

 

他惊呼,双手不自觉搂紧项豪廷的脖子。

 

等到双脚重新接触地面,他一颗心才安稳下来。

 

“像是被酒鬼抱着。”

 

他笑着打趣。

 

项豪廷搂着他,还是没松手。

 

他好像又长高不少,于希顾要把头抬得更高才能和他平视。

 

“怎么了,睡不醒么?”

 

项豪廷摇头,弯一些腰看他。

 

“睡醒了。”

 

“于希顾。”他叫他的名字。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于希顾。于希顾。于希顾。于希顾。”

 

他在这样平常的夜里,开始像着魔一样喃喃他的名字。

 

轻柔地。

 

“我在啊。”于希顾不明所以。

 

“于希顾。”

 

“于希顾,你有听到我叫你吗?”

 

他才意识到。

 

上一次,他这样喊他的名字,他正被父母关在家里。

 

他怕他会放弃,会逃走。

 

现在,他也在这样害怕吗?

 

“于希顾,我就在这...”

 

他吻住项豪廷,小心翼翼,纠缠住他,吞没所有的字句。

 

他在心里嘲笑自己。

 

他多狡猾啊。

 

他告诉项豪廷,要他不要逃走。

 

自己却随时准备逃跑。

 

2

他开始回吻他的泪痕。

 

他不懂为什么他们要选择在这样的深夜醒来。

 

相拥。亲吻。哭泣。

 

他把于希顾的头靠到自己肩膀上。

 

“没关系的。”

 

他对着空气,说出这样一句没头没脑的话。

 

“抱一下。”

 

于希顾笑着,泪就下来了。

 

他轻咬着他的肩膀,控制哭泣的音量。

 

项豪廷没再说话,只是轻轻抚着他的背。

 

“我很怕...”

 

为什么我不能当个随心所欲的大人,总是要担心你会逃走,怕自己一不小心变成你的负担。

 

为什么我总是要这样,怕得要死却要假装勇敢,明明想和你一起,却要小心翼翼。

 

“害怕...就害怕好了。”

 

“我也怕得要死啊,每次...”

 

“什么啊...”于希顾一边哭,一边闷闷地问了句。

 

“每次...说要抱你的,时候...”

 

“没看出来...”

 

...

 

项豪廷对于大学霸哭得一抽一抽,但还能镇定怼他的能力很服。

 

“哭完了是吧,睡觉。”

 

“可是...”

 

“怎么了?”项豪廷疑惑道。

 

于希顾把自己的眼泪往项豪廷肩膀上蹭了蹭,吸了吸鼻子,看着对方,不好意思而真诚地说道。

 

“我肚子好饿。”

 

项豪廷深深打了个哈欠。

 

“煮面...?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你先去床上躺着...”

 

“不要,我要看着。”

 

“那就...”项豪廷抱起于希顾,将于希顾的腿拉到到自己腰上,“这样看着吗?”

 

于希顾摸着他的脸,只是笑着,不再说话。

 

 

3

项豪廷知道。

 

他的于希顾是个努力要变成大人的小孩。

 

大人于希顾总是理智地说,要勇敢,成熟独立,要有规划,要做个不麻烦别人的人。

 

小孩于希顾是个爱撒娇,爱吃巧克力和蛋糕的爱哭鬼。

 

一开始,他喜欢闪闪发光的于希顾,会害怕失去他。

 

后来,他也喜欢他的爱哭鬼于希顾,他会告诉他,他会在他身边陪他长大。

 

当然,在以后很长很长的时间里,他还会告诉他。

 

害怕的时候,就害怕好了。

 

然后,

“于希顾,抱一下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平行时空里,我的少年们如此这般相爱着。*

 

评论(8)

热度(2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