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wri

废话很多 幼稚园

【项豪廷X于希顾】小于乖。

*项豪廷X于希顾

*接EP12

我喜欢一个人

 

他看我时,眼里有星河。

 

 

他从项豪廷的家里出来,心脏还在胸腔里疯狂乱窜。

 

踩着脚踏车,一路不停到圣诞节那天看夜景的地方。

 

项豪廷打的电话已经响了一遍又一遍。

 

他接通电话。

 

“于希顾,你在听吗?”

 

他没有说话。

 

“我想说,谢谢你。”

 

“我很想你。”

 

高处的风很大,他耳边刮过呼呼的风声,吹得他流鼻涕。

 

“项豪廷,我喜欢你。”

 

他吸了吸鼻子,这样平常地认真地说,好像在给项豪廷布置学习计划一样。

 

电话那边的项豪廷忘记自己站在窗台擦窗,一个起身,硬生生撞上墙壁,却顾不得痛,用既难受又开心的声音问他,

 

“嘶....你说什么?!”

 

“于希顾喜欢项豪廷...”

 

一开始只是对着电话的平常对话,下一秒脱口而出的却是对着空中的呐喊。

 

“于希顾喜欢项豪廷!!!”

 

他一只手紧紧抓着栏杆,另一只手抓得手机发烫。

 

像是把许多年的喜好隐藏了太多般地,像是补偿般地,让这样的心事自由地宣泄出来。

 

而项豪廷就这样蹲在窗台前听着他的少年对他告白。

 

痴痴笑了起来。

 

项豪廷也,好喜欢好喜欢于希顾哦。

 

他把脸埋进臂弯,用力吸了吸鼻子,眼泪这么不受控制。

 

一滴。一滴。从眼睛里流了出来。

 

 

2

项豪廷凌晨时从家里跑出来了。

 

于希顾刚好下班回来,看见他坐在楼梯口。

 

四目相对,于希顾没说出来一句“你怎么来了”,就被项豪廷揽进怀里。

 

这个人把所有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,于希顾没站稳,差点两个人一起摔倒。

 

“要摔倒了。”于希顾拉了拉他衣角。

 

“我不管。”项豪廷紧紧揽着他的肩膀,越收越紧。

 

“我要喘不过气来了。”

 

“再说一遍今天在电话里说的话。”

 

于希顾笑了笑,手抱着他的腰。

 

“于希顾喜欢项豪廷。”

 

“不是这句。”

 

“不是这句?”

 

“嗯,要有你有我的那一句。”

 

于希顾忍着想笑的冲动。

 

“那...我喜欢你。”

 

项豪廷终于松开了一点拥抱的力度。

 

“我的小于好乖哦。”

 

他用手轻轻理了理于希顾的头发,然后抓住他的手。

 

于希顾低头看,手里正躺着巧克力。

 

巨喜欢你!

 

他抬头看了看项豪廷,嘴角不住地往上扬。

 

项豪廷揉了揉肿胀的双眼,打了个哈欠。

 

于希顾打开门,拉着他进屋去了。

 

“你先洗个澡,你饿吗?我有面包你要不要吃?”

 

他打开灯,放下东西,拿了件干净的衣服给项豪廷。

 

心想这人心情还没好,一言不发的。

 

一转身,项豪廷已经躺在床上沉沉睡去。

 

他放下衣服,轻手轻脚坐到他身边。

 

他一只手支着头,一只手轻轻地放在对方的脸颊上。

 

项豪廷。

 

眉毛好浓哦。

 

睫毛好长哦。

 

鼻子很高很挺。

 

嘴巴...软软的。

 

他自言自语着,慢慢靠近,轻轻地在那上面亲了一下。

 

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睛。

 

沉稳的有规律的气息相互交织着,相拥着。

 

项豪廷迷迷糊糊睁开眼,将眼前的于希顾揽进怀里,拉好被子,喃喃着睡去。

 

“小于乖。”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