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wri

废话很多 幼稚园

1.暗恋什么的最刺激了

某幻X闻德

糅杂了微博#欧幻#超话仙女们的某些脑洞,不妥删

私设,圈地自萌


第二次遇见那个香港的小男孩时,他的脑海里闪现他的声音。


只是一瞬间而已,四舍五入大家就当没事发生过。


说来也奇怪,他其实是个在感情上有些迟钝的人。这和宠粉,说暖心的话,情商高没有必然的联系,这只是一种与生俱来的迟钝感。


心脏表面被厚厚的不知名材质包裹着,记忆感知的回馈就会变得异常缓慢。


他烦恼地打开一包薯片,拿起一片丢进嘴里咬得咔咔响,继续和香港小哥并肩作战,没心没肺哈哈大笑。


从喜欢到想要,大概隔着名为失去的距离。


那个时候,他就会觉得自己像是一条鱼,在人间时时刻刻面临着渴死的威胁。或许就像水形物语的男主,需要一个玛丽苏般的存在将他带回水中。否则他将陷入这样往返的漩涡,万劫不复。


他还是记得。


他应该忘的。


1


闻德现在回想初中,想到有些画面还会傻傻笑上一阵。


阿臭在一旁莫名其妙,不明所以,等到他抽风完,知道他居然为初中跟踪喜欢的男生回家这件事笑上半个钟,立马翻着白眼拿出手机,面无表情地打开微博发动态吐槽。


“闻德鸡!”


“那么缺男人要不要姐姐介绍个给你?”


闻德下意识往后一缩,手里的图纸抱在胸前,上下打量着阿臭,“没想到啊...”


“没想到什么?”阿臭看他欲言又止,赶忙追问。


“没想到您还兼职婚恋中介。”


坐在对面的人手里拿着的星爸爸差点一个趔趄洒出来,一个巴掌在空中无声挥了过去,“痴线啊你,我最近是不是对你太好了?”说着更来气,阿臭起身就要去打他。


“喂,大老远到肇庆就是来打我的嘛!”


“恭喜你答对了,小婊贝!”


“饶命仙女姐姐!我错了错了!”


阿臭满意地回到自己座位上,继续刷微博。闻德心里感慨姐妹惹不起惹不起,委屈地揉揉自己变红的手臂。


“你说最近好奇怪啊,我的动态为什么阅读量暴涨啊,我是不是被某个组织盯上了?”


闻德摸摸脖子,眼睛看向别处。


“想想就好怕怕。”阿臭自顾自刷起手机,喝着星爸爸喃喃。


“其实...”闻德清了清嗓子,目光重新回到阿臭身上。


阿臭感受到突然严肃的氛围,心里一紧,这小婊砸该不会是要跟我告白吧?!


作孽啊作孽啊,我的美貌...


“我因为打游戏涨粉了。”


阿臭松了口气,涨粉好涨粉好,不是孽缘什么都好。随手点开那人的微博主页一看,我的天。


“十...十二...万?”


“所以你是要转行当游戏主播了吗?”


“我只是跟着一个主播打了几次游戏...”


“啧啧啧...”


闻德下意识低头,不敢再看他。


太容易了太容易了。


这个从初中就站在他身边的人,轻而易举洞察了他的心。


“所以说,你和主播哥哥的奸情要不要从实招来?”


“屁嘞!哪有奸情?”


“哦?那我就去问你的十二万粉丝好了?”阿臭手撑着下巴,盯着左手抓右手的小德,“毕竟白嫖可不行,姐姐不做亏本生意呢。”


闻德将他的星爸爸抢过来喝完最后一口,深吸一口气,放下手里的图纸。


“此事只能我知你知...”


“我必定不会告诉父亲大人。”阿臭抱拳状,迫不及待和闻德挤到一张沙发上。


快说快说!


暗恋什么的,最刺激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76)